A股,大家要有所准备,明天,周一股市很可能会这样走
近几日,A股的走势是在下跌,但与美股比,A股好像还挺有韧性。因为美股下跌太猛了,2022年美股也跌过,但这次更狠,标普两天就跌了9%。那A股后续还不会大跌?
我觉得,美股大跌,A股想大涨是有点难,但想大跌也不容易。为什么?分析3点?

一是,有主力资金在护盘,上证指数一直在3300点附近震荡,哪怕美股跌得厉害,A股也没跟着大跌。等美股跌得少点了,主力说不定还会把股市拉起来。
要知道,美股2022年、2023年是牛市,A股跌了几年,现在美股有泡沫,A股低估值,三个股指的行情,就不能与高位的美股比风险,也不能是美股大跌,A股就会跟着跌不停。
眼下,挺多消息都是利好A股走势,周末还规范了程序化交易,A股不会跌个不停。

二是,现在是年报披露的行情,近几日,不是所有的板块都在下跌。高股息板块,科技板块都有分化,也有上涨。没有看见所有板块下跌,三个股指短线有风险,不会是中线的风险。
再讲了,现在的股市,分红的企业多了,北向资金看见A股有价值,都往A股跑,三个股指的行情,就会有结构性牛市。
要是担心风险,业绩好、分红高、估值低的企业,不会在后续一直大跌,也许是后续,规避美股大跌影响A股行情的投资方向。

三是,技术上来讲,不论是不是在第三浪的上涨,就算跌破了3300点,还有3200点与3150点。今年的走势要看空,至少跌破3150点,再讲会不会到3000点。
但要是盯着三个股指,讲A股没有风险也不行。因为现在的股市,上证指数也许不会大跌,个股的走势有上涨有下跌,就要对板块与个股精挑细选,找对了今年可以上涨的板块与个股才行。
综上所述,大家要有所准备,全球股市都在跌,A股短线不会大涨个不停。但后续的行情,是有投资的机会,只要不追涨杀跌,学会高抛低吸,熬过这次全球股市的下跌,下次的机会太多了。

明天,周一股市很可能会这样走。早上先下跌,下午慢慢的涨回来,全天的行情收小阳线。
其它的内容不多说,现在的走势,高位的板块有风险,低位的板块适合中长线投资,三个股指没有大的下跌,风险在ST与年报业绩亏损的企业。后续的行情还会涨,但是估计没这么快。
观点仅供参考交流,请关注和帮忙点赞,大家投资好运连连!
